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青年骨干成员考评 暨第六届“青年拔尖人才奖”和“青年优秀人才奖”

Asia/Shanghai
Description

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青年骨干成员考评

暨第六届青年拔尖人才奖青年优秀人才奖

评选通知

   中国科学院“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牵头,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山大学、湘潭大学、复旦大学等共建的非法人机构。中心将组织国内人才队伍、优化资源配置、集中力量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并长远部署学科发展规划,建成国际著名的粒子物理综合研究中心,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为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人才考评创新管理模式,中心各参与单位协商一致,制订了“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人员考评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规定,现进行2019年度青年骨干成员考评暨第五届“青年拔尖人才奖”和“青年优秀人才奖”评选。

   自即日起,请从事卓越中心三个专业平台(中微子、新强子、高能量)粒子物理前沿研究,在2019430日前正式供职于卓越中心共建单位,非正高级(即职称为副高级、中级)青年科研人员按“办法”要求提交1-2页A4纸的英文书面报告,总结一年来在学术研究和在中心承担的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进展。报告电子版(pdf格式)在初评报告收集平台“注册&初评报告收集页面”(链接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0590/registration/register#/register)上传,截止日期20191012日。所有初评报告将在截止日期后向中心全体公示。后续评审时间节点另行通知。

   2019年将继续选拔“青年拔尖人才奖”和“青年优秀人才奖”46名,其中拔尖人才6名。

  青年骨干成员考评方法细节见“中心”颁布的“‘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人员考评办法”,其中重点条目见下:

“第六条 青年骨干成员每年提交1-2页A4纸的英文书面报告,总结一年来在学术研究和中心承担的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进展。青年骨干的考评由各平台分别考核和中心管理委员会统一考核结合进行。


“各专业平台的学术带头人和中心管理委员会聘请的另外不少于4名该平台的核心骨干成员组成各平台考核小组,对所提交的报告进行审查和评分,并按比例选取参加口头报告的人选评审结果报中心管理委员会确认。


“本届口头报告考核拟安排在2019年12月初进行。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在考核小组组织口头报告考核之前,中心管理委员会聘请国际合作组发言人、物理协调人、分析组召集人等对相应合作组内成员提交的报告评分,作为中心管理委员会给出最终评价的参考。考核小组最终确定出前6名和前46名青年骨干名单。”

               “粒子物理前沿”卓越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

                                2019年9月9日

The agenda of this meeting is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