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LHCb

拓扑图方法基础与进展

by FuSheng Yu (IHEP)

Asia/Shanghai
Description

 

#腾讯会议:216-143-110,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TcLFaFP77R5,

 

摘要:
拓扑图方法是描述重味强子衰变的方法之一,由于其包含了重要的非微扰效应,近些年在描述粲强子衰变CP破坏和预言双粲重子最佳衰变道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本报告介绍拓扑图方法的基础和最新进展,它与SU(3)不可约表示方法的统一,帮助我们建立拓扑图方法更完善更严谨的数学基础,同时也拓展它更宽广的应用空间。

个人简介:
于福升,兰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大学,2008-2013年就读于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并获理学博士学位,2011-2012年于巴黎第十一大学联合培养,2013年至今先后为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教授。从事粒子物理理论研究工作,尤其是粲物理中的CP破坏和双粲重子衰变的唯象学研究。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获中国物理学会“最有影响论文奖”一等奖、英国物理学会高被引中国作者奖。

Organised by

钱文斌,张艳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