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LHCb

PQCD以及相关的前沿计算进展

by 亚 李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sia/Shanghai
Description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0aum2t7DOKSm

#腾讯会议:270-974-153

会议报告和视频:https://ihepbox.ihep.ac.cn/ihepbox/index.php/s/wBYmSVkDNoOhSCs

 

报告摘要:PQCD因子化是基于kT 因子化定理的有效理论,其考虑了介子内部的横动量kT,消除了粒子传播子在端点处的发散,成功预言和解释了B介子两体衰变中的分支比和CP破坏等物理可观测量。近年来,我们将其推广到B介子多体衰变,进一步验证了PQCD因子化的普适性。本报告介绍PQCD因子化的基础和最新进展,包括两介子分布振幅的全局拟合,B介子四体衰变过程的多重积不对称性以及b重子衰变到质子的形状因子。

报告人简介:李亚,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2013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同年9月于南京师范大学继续攻读理论物理专业研究生,20186月获理学博士学位。20187月至今先后为南京农业大学讲师、副教授。主要从事粒子物理唯象学方面的理论研究工作,尤其是B介子多体衰变过程的唯象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