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RIBLL合作组会议

Asia/Shanghai
新主楼会议室第八会议室(暂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

新主楼会议室第八会议室(暂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

北京市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Description

       第10次RIBLL合作组会议将于2017年1月7日—8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会议主要内容是基于RIBLL1和RIBLL2开展的放射性束物理研究,以学术报告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RIBLL1可以提供能量为几个AMeV到60AMeV,流强小于104的轻质量放射性束流;RIBLL2可以提供能量为几百AMeV的轻到中重放射性束流。

       会议具体讨论内容有:1)邀请理论报告;2)HIAF相关实验站、探测装置的调研讨论和进展报告;3)报告已完成的基于RIBLL1和RIBLL2的未发表的实验结果和重要进展,与RIBLL1和RIBLL2相关的探测器研制进展,总结RIBLL1和RIBLL2上实验经验和存在的问题;4)2017年度束流申请和基金申请等,由合作组成员对实验内容的科学意义和实验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作出评议,作为是否优先安排上器的依据。

       请已在或准备在RIBLL1和RIBLL2上开展实验的各单位踊跃参加,也欢迎各位对次级束物理感兴趣的理论家积极参与。

       会议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食宿自理。如需要,可以尽量统一按照住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训中心、唯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酒店交通等信息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发布。

 

会务组联系人

耿立升 (会务联系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lisheng.geng_at_buaa.edu.cn)

孙保华 (会务联系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hsun_at_buaa.edu.cn)

张高龙(会务联系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zgl_at_buaa.edu.cn)

王建松 (RIBLL合作体共同发言人,兰州近物所,jswang_at_impcas.ac.cn)

林承键 (RIBLL合作体共同发言人,北京原子能院,cjlin_at_ciae.ac.cn)

(请以@代替_at_)

  

                                             RIBLL合作组会议组

2016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