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为了进一步推动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在核科学与现代科学技术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更好地交流在实际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并推广最新研究成果,《第十四届全国计算机、网络在现代科学技术领域的应用学术会议》 定于2009年7月5日至10日在内蒙古的海拉尔召开。会议将就计算机网络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不仅有入会者与您分享相关技术与研究成果,介绍国内该领域最新动态及应用实践等,会议还将特别邀请国内本领域的著名专家做特邀报告。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 计算方法与软件技术;
2. 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
3. 数据获取系统与自动化;
4. 网络与信息安全;
5. 网络新技术;
6. 网络运维管理技术;
7. 网格计算技术;
8. 信息系统与数据库应用;
9. 应用系统设计开发与运行维护等。

二、征文要求:
1. 凡未公开发表并与上述议题相关的研究论文或有参考价值的综述均可投稿,欲在年会上
发表论文者,请于2009年4月30日前通过E-mail或邮寄中文摘要一份(1500字以内,可另附主要图表),论文摘要请务必注明征文范围编号。
2. 经初选后将发出录用通知书,被录用的论文收入会议文集。提交的论文正文和图表请按规定的格式和字体打印,详细要求将在论文录用通知书中说明。
3. 被录用并在会议上做报告的论文将参加优秀论文评选,分会选定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在《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分会优秀论文中还将评选向“中国电子学会”推荐的授奖论文。
4. 正文投寄截至日期为2009年6月10日,用e-mail投稿者,无需再提交打印件。
5. 寄稿件时请写清楚电话、通讯地址及e-mail,以便进一步联系和寄发下一轮通知。


三、 报名注册及回执联系:
1. 欲参加本届学术会议者,请于2009年4月30日前通过网站http://indico.ihep.ac.cn/conferenceDisplay.py?confId=48或通过邮寄回执、传真、E-mail等任一方式报名注册,以便会务组联系和安排食宿、参观考察等事宜,希望大家予以配合。会议具体地点、费用及学术报告要求等有关事宜详见第二轮通知。

2. 报名内容: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及通讯地址,职称及职务,电话、E-mail地址,有无论文参会及论文题目等。
3. 联系人: 吴春珍,联系电话:010- 88236039 电子邮件:cppp2009@ihep.ac.cn 通信地址: 北京918信箱7分箱(100049)
4. 会议网站上将及时公布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敬请留意:http://indico.ihep.ac.cn/conferenceDisplay.py?confId=48


中国海拉尔:http://www.hailar.gov.cn/today_hlr/index.asp


请收到通知的单位和个人,协助将本通知在贵单位张贴。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海拉尔宾馆
中国内蒙古
详细会议安排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大家。请注册时详细填写邮件(E-mail)一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