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6–9 Dec 2019
Asia/Shanghai timezone
暗物质是具有确凿实验证据的超出标准模型的新物理,也是当前高能物理实验和理论研究的前沿热点课题。近年来,暗物质的实验研究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暗物质-核子弹性散射截面的排除线精度不断提高、COHERENT实验观测到中微子-核子相干弹性散射(暗物质直接探测的主要背景)、XENON1T实验观测到双β衰变。此外,WIMP的直接探测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种新的针对轴子和Sub-GeV暗物质的直接探测思想不断涌现。这些都为中国的暗物质研究提供了机遇和挑战。 为了促进国内高能物理界学术交流、推动我国暗物质理论和实验研究的发展、寻求高能物理与其他学科领域交叉的可能性,北京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将于2019年12月07日至09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联合举办第三届北师大暗物质研讨会。会议主题将针对所有暗物质相关的课题。 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地点:北师大珠海校区,珠海市 注册费 :1200元(老师和博士后),600元(学生) 注册截止:2019年11月15日。 主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 指导委员会:曹庆宏、季向东、岳骞、张丰收、周宇峰、涂展春 组织委员会:晁伟、黄文宏、刘晓辉、刘言东、王力、杨硕尧 会务联系人: 杨硕尧(北京师范大学): yangshuoyao@bnu.edu.cn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