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2–24 Nov 2019
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
Asia/Shanghai timezone

      近年来由于数据的积累,特别是中国实验组的推动,强子与重味物理的实验研究取得了诸多进展。实验的进展也促进了理论研究的发展,国内理论界不断有新成果涌现。为了使实验与理论两个领域的工作者有更充分的交流,并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在2018年兰州大学“强子与重味物理理论实验联合研讨会”的基础上,将于20191122-24日举办“2019年理论与实验联合研讨会:粲物理”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暨南大学、兰州大学、武汉大学联合主办,暨南大学承办。会议主题集中在粲重子的寿命和衰变、D介子衰变和CP破坏等问题。会议邀请资深实验学家和理论学家做会议邀请报告,也欢迎年轻学者介绍最新科研进展。

      本次会议学术顾问委员会(按音序排名):郑海扬(台湾中研院)、高原宁(北大)、耿朝强(台湾清华)、李海波(中科院高能所)、李湘楠(台湾中研院)、 吕才典(中科院高能所)、彭海平(中科大)、肖振军(南京师大)、郑阳恒(国科大)。

      研讨会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 会议时间:20191122 - 24其中1122日为现场报到注册时间。
  2. 会议地点: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
  3. 会议注册:注册费 教师/博士后1000元/人,学生500元/人。
  4. 会议住宿交通: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若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与我们联系

会议组织委员会:

  • 暨南大学:谌俊谋、李丹凝、刘绘、徐繁荣(Chair)、杨峤立、张孟超 ;
  • 兰州大学:刘翔、于福升;
  • 武汉大学:孙亮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暨南大学学术报告厅
会议厅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
往届会议网址:https://indico.ihep.ac.cn/event/7501/ov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