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各位参会专家,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专家对第十六届交叉会的参与支持,因去年突发的疫情,会议由去年延至今年暑期,原计划可以本周末在贵阳与各位见面;但是由于受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的疫情影响,为了各位参会专家的健康安全考虑,经会务组的商议,我们很遗憾的通知大家:本次会议不得不临时取消。 已确定行程的各位老师,请自行办理退票手续;宾馆方面由会务组取消。 由此给各位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请各位老师及家人居家出行都做好防疫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希望明年会议能够如期举行。 再次致歉及对各位老师的理解表示感谢。 第十六届交叉会会务组 --------------------------------------------------------------------------------------------------------------------------- 第十六届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交叉学科前沿问题研讨会将于2021年8月1日-8月6日(8月1日报到)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会议由北京大学(理论物理所和高能物理研究中心)、重庆大学(物理学院)、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和数统学院)共同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 交叉会议将涵盖与当前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前沿相关的中微子物理、强子物理、重离子物理、暗物质和暗能量、数理统计和大数据统计等方面及其交叉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的新进展,特别是与加速器和非加速器高能物理研究相关的理论和实验研究前沿,与理论物理相关的数理统计和大数据统计理论和方法的应用,也将对未来高能物理发展进行研讨。会议主要目的是为高能物理、宇宙学和数据科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将围绕相关领域以大会邀请报告、自由讨论等形式交流最新的理论和实验进展情况。会议将组织相关领域的综述报告及与会代表的工作报告。同时,也希望借此推动西南地区(尤其贵州地区)高校的高能物理方向与国内各高校及研究所专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地区理论物理研究的学术氛围的提升。 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迎宾馆 会议注册费:1200元(老师和博士后),600元(学生和其他人员);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所有费用自理。 会议截止报名时间:2021年07月10日。 (报告提交截至日期:2021年05月31日。) 指导委员会:李学潜、曹庆宏、吴兴刚 组织委员会:陈斌、韩华勇、秦思学、杨李林、张鸿飞、朱世琳、朱守华、孙崭、付海冰、王声权、钟涛 会议联系人: 韩华勇:hhycqu@mail.gufe.edu.cn (13220266731) 吕律:lvlv@pku.edu.cn (13488752420) 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 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和数统学院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Guiyang, Guizho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