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9 July 2021 to 13 August 2021
Asia/Shanghai timezone
受基金委理论物理专款的资助,浙江大学物理系联合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浙大数学科学中心、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及高能物理研究中心、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及交叉学科理论研究中心将举办为期四周的“散射振幅讲习班”,时间是2021年7月19号到8月13号。地点是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支弄一号)。 该讲习班有两个目的:(1)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系统地介绍最新散射振幅的发展,培养国内该方向的研究力量;(2)提供领域内工作者学术交流的平台。欢迎国内各高校和研究机构对该方向感兴趣的研究生、博士后及教师们报名参加。   由于经费有限,我们只能提供少量学生、博士后及年轻教师的经费资助(大约20人)。其他参与者的费用请自理。申请人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到如下网站地址  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1269/ 注册(去年已经注册,如果今年还要参加,可以不必重复注册。但是需要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有效)。申请截至后,学术委员会将最终确定参会人员。   学术委员会:冯波,耿朝强,朱华星,袁野,杨李林,马滟青,何颂,杨刚,张扬 联系人:洪晗老师(honghan@zju.edu.cn)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