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9 October 2020 to 3 November 2020
腾讯会议
Asia/Shanghai timezone

高精度物理是未来检验标准模型及探测新物理的主要手段。从理论角度,需要进行微扰论的高阶计算,其中核心困难是费曼圈积分和相空间积分的计算。本系列讲座将回顾过去几十年在圈积分及相空间积分计算方面的主流、非主流方法和想法。希望通过一两年的学习,国内同行能对相关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从而能在高精度前沿领域作出更重要的贡献。幻灯片和参考文献将放在本网站供大家查阅及下载。

 

系列讲座分为六个主题,相应召集人为:

1、积分约化(张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解析计算(杨李林-浙江大学)

3、数值计算(马滟青-北京大学)

4、积分行为(王玉明-南开大学)

5、相空间积分(刘晓辉-北京师范大学)

6、程序使用(李钊-中科院高能所)

 

讲座时间:自2020年10月29日起,北京时间每周四7pm开始(1-2小时,依赖于报告人,节假日无报告)

 

讲座方式:腾讯会议 451 6118 8005,密码 123456(https://meeting.tencent.com/s/YeTK9EQclzCF

 

报告视频下载密码:363K

完整资料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2SOBiU1UKxZWeGbz3Tv4kQ

 

若对系列讲座有任何意见及建议,欢迎提出。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腾讯会议
4516118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