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3–27 Apr 2010
厦门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五届黑洞天体物理年会定于2010年4月23-27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 自2006年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厦门大学联合发起首届黑洞天体物理年会以来,会议得到了国内多家天文单位的支持,并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2009年发展为973项目“黑洞以及其它致密天体物理的研究”专项支持的学术年会;从本届起,进一步发展为两个973项目“黑洞以及其它致密天体物理的研究”与“宇宙大尺度结构和星系形成与演化”联合主办,以促进两项目同仁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恒星、星系、直至宇宙的各层次天体系统中涉及黑洞及其它致密天体的物理过程,并为相关领域研究生提供开阔视野、选择课题、汇报成果的平台。会议鼓励学生提交报告,要求报告突出“新”思想和“新”进展。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 (1)黑洞及其它致密天体系统的物理过程; (2)星系活动与超大质量黑洞的形成和演化; (3)中小质量黑洞和中子星; (4)伽玛射线暴及其它爆发天体; (5)高能剧烈天体活动现象的多波段观测; (6)我国空间和地面天文观测; (7)宇宙学和高能天体物理的其它相关课题。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厦门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与会者食宿、交通费自理。 此次会议受973项目2009CB824800“黑洞以及其它致密天体物理的研究”,2007CB815400“宇宙大尺度结构和星系形成与演化”资助;由厦门大学承办。会议限两个973项目的成员及其指导的博士后、研究生报名。非成员的专家参会由科学组织委员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