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2–23 May 2021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一届 南开-天大 理论物理联合研讨会

        基础学科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日益显现,受到国家与社会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加强基础学科的研究有助于提高民族自主创新力,增强国家核心竞争力。理论物理作为基础学科之一,其研究成果正不断改变着人类文明进程。南开大学与天津大学在理论物理研究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近年来两校的理论物理学科均有显著的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南开大学与天津大学理论物理学科方向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现计划于2021年5月22日-23日举办第一届“南开-天大理论物理联合研讨会”,诚邀各位同仁参加,开展广泛深入的学术讨论、碰撞绚丽的思想火花。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议期间参会人员住宿统一安排,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注册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联系人:

常 雷 18526337187

胡金牛 18902111510

刘晓海 13302097102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5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