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8–14 Jul 2023
青海宾馆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二十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暨第十一届科研信息化联盟会议将202378日至14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会议由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办,IEEE NPSS 北京分会、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青海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本次会议将汇集高能物理与核物理、同步辐射光源、空间天文等科技领域的科研人员和计算机专家,共同分享科学计算、电子学技术、科学数据管理、科研信息化及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及研究成果。

会期安排

(1)7月8日至9日     第十一届科研信息化联盟会议

(2)7月9日至14日   第二十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

 

会议费缴纳:

(注:高能所人员可先不交注册费,会后通过财务内部转账。)

1、十一届“科研信息化联盟”会议(7月8日-9日)免收会议注册费;

2、二十届“全国科学计算与信息化”会议(7月9-14日)

(1)在线缴纳金额(详见会议注册页面):2023年6月26日前,2000元人民币;2023年7月1日前,2400元人民币。

(2)现场缴纳金额:2400元人民币。

(3)在线缴费通道已开启(2023年7月1日关闭)。可通过工商银行APP、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
 

住宿预定

酒店住宿预定已经开放,请登录会议网站在个人注册表中选择。具体步骤:登录网站——>点击左侧“Registration Form”——>酒店预定(如有合住首选人请务必填写合住人姓名)

特别提示本会议原定于2021年9月召开,所以我们沿用之前的会议注册系统(已经注册过的人员信息进行保留),但由于会期及酒店住宿价格有所变化,请2021年注册过并且本次还想参会的老师务必更新注册信息(特别是到会/离会时间、住宿方式),更新截止日期6月25日。如不更新信息,视同不参加今年的会议。

The call for abstracts is open
You can submit an abstract for revi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