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2–14 Aug 2021
腾讯会议
Asia/Shanghai timezone
过去一年来,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高效运行,作为CSNS的实验平台之一的反角白光中子源(Back-n)也同样高效、全方位地开展了实验研究,为我国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国际一流的实验条件。一年来, Back-n在核反应截面测量、探测器标定、中子辐照效应、中子成像/元素成分分析等诸多方向上开展了约50个、总供束时间超过4500小时的实验。部分已发表的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2020年11月Back-n通过了专家组性能测试和成果鉴定,并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2021年下半年的实验建议征集也已在6月18日发出。为了促进广大Back-n用户加强相互合作和经验交流,进一步了解装置的运行和发展情况,装置运行组也希望多听取用户们对装置运行管理的建议,Back-n合作团队原计划于2021年8月13-14日在广东珠海召开2021年度的用户研讨会(第五届),由Back-n合作组主办,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承办、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协办。我们同时组织“核物理实验样品制备研讨会”(卫星会议),于12日进行,以促进国内在样品制备技术的合作和交流对样品制备的需求,因为近来全国疫情有些紧张,现改为线上举行(视频会议)。 会议期间,Back-n用户委员会也将审批用户实验建议和安排用户实验时间。会议将安排Back-n装置运行和发展报告、各研究方向实验的总结报告、特别邀请报告、新申请实验报告等,Back-n用户群的5个研究方向合作小组也将安排专门的合作小组讨论时间。 视频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进行,时间定于2021年8月12-14日,设立东莞主会场和4个分会场,腾讯会议的具体连接方式在Timetable中可以看到。并行分会时,参加本单位没有安排会议室的分会时,请自行通过视频连接参会。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同学参加会议及安排本单位的其他人员参加,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主会场和4个视频分会场安排如下: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孙鹏宇:13809618282 ):A1-102:主会、第1组、第5组;A2-422:第2组、第3组;A2-506:第4组 原子能院分会场(阮锡超:13641263506):核数据重点实验室二楼2206 九院二所分会场(余泳:18081237923):二所第四会议室 应物所/上高院分会场(胡继峰:18621613097):嘉定园区核能楼410室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分会场(安振东:18666939389):教学楼F507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