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第二十届全国量子光学学术会议

Asia/Shanghai
广东省清远市

广东省清远市

Description

 


       经中国物理学会量子光学专业委员会决定,《第二十届全国量子光学学术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量子光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华南师范大学承办。会议暂定于2022年8月12日-15日在广东省清远市举办。会议主要以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张贴报告的形式,交流国内量子光学领域的最新进展,讨论中国量子光学相关研究的现状与发展,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面对面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量子光学及相关领域的发展。热忱欢迎从事量子光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会!

一、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中国物理学会量子光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二、会议主题 

本次大会将主要针对量子光学的以下领域进行交流:量子光学基础、量子相干操控、量子通信、量子计算、量子模拟、量子计量、量子资源理论、量子测量、非经典光场的产生以及应用、原子相干效应、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量子效应、光学非线性效应、冷原子分子物理以及表面等离子体激元、特异材料、光子晶体中的量子光学等。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2日报到,8月13日-15日会议 

地点:广东省清远市

四、会议住宿 

待确定酒店

五、会议注册、报告题目和摘要提交方式和时间

本次会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和提交报告摘要的方式。热烈欢迎国内外同行登录会议网站http://qo2022.scnu.edu.cn/注册报名参会,并在线提供报告摘要等信息。

六、会议费用

会务费:在职人员:1800元/人;学生:1200元/人。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颜辉 :13434309230

吴泳波:13430360447

李聪鹏:19876102540

会务组邮箱:leecongpeng@163.com

The agenda of this meeting is emp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