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1–24 Aug 2022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
Asia/Shanghai timezone

BESIII实验上粲强子、QCD及新物理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大家好!

重味物理的研究对于理解量子色动力学基本理论、揭示强子内部结构、检验粒子物理标准模型和寻找超出标准模型的新物理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其中对于粲强子、QCD及新物理的研究是重味物理的重要方向。经过升级改造后的BESIII实验,在质心能量2 ~ 4.95 GeV范围内积累了大量的实验数据,是研究粲强子物理、检验QCD和寻找新物理的理想平台。本次会议由兰州大学主办,会议的主题是:总结BESIII实验粲强子、QCD及新物理研究的重要进展,结合BESIII实验物理白皮书,以及粲强子、QCD及新物理领域理论与实验研究的重要问题,探讨未来几年BESIII粲强子、QCD及新物理实验研究需要重点解决的物理问题,以及与包括LHCb和BELLEII实验在内的其他高能物理实验继续加深合作的可能性。以此为契机,希望在BESIII实验项目团队以及国内外理论和实验同行的共同努力下,在粲强子、QCD及新物理实验研究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热忱欢迎您的参加!现就主要会务信息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8月21日-24日,其中21日报到。
(二)    会议地点:兰州市西固区,世家轻奢酒店。 距兰州站22公里约50分钟车程,距兰州西高铁站13公里约25分钟车程,距兰州中川机场40公里约33分钟车程。
(三)    会议住宿:兰州世家轻奢酒店。经过沟通,8月21日-24日酒店客房充足,大家可以修改住宿情况方便出行。
(四)    会议网站: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7186
(五)    会议注册费:教师、博士后 1500/人,研究生 1000/人。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注册费缴纳通过附件二维码方式完成,电子发票会自动发送至邮箱。提请大家准确填写单位名称和税号。
(六)  请还没有加入会议微信群的专家学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群。
(七)     疫情防控:目前从兰州入甘反甘的核酸检测要求和防控措施主要包括:1.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能参加会议;2.管控封控区人员不能参加会议;3.省内外低风险区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报告;4.会场会于8.22,8.23两日组织2次集中核酸检测,其它时间有核酸需求的老师请与我联系。

会议链接:

https://cern.zoom.us/j/65118828335?pwd=VWJsaDRlWW9JbmlQdENhQTl2K2I0QT09

会议号:651 1882 8335
密码:466917

会议主办方联系方式:
李培荣(15810590138,prli@lzu.edu.cn)
肖栋(15623318765,xiaod@lzu.edu.cn)
王雄飞(18001157708,wangxiongfei@lzu.edu.cn)
于福升(18693062600,yufsh@lzu.edu.cn)
刘翔(15293175505,xiangliu@lzu.edu.cn)

会议秘书:

杨 阳(18194271083; lzu_yangyang@lzu.edu.cn)

 

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兰州大学稀有同位素前沿科学中心

 

欢迎大家加入会议微信群:

 

您可以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注册费(教师/博士后1500元/人,学生1000元/人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for this event is currently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