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0–21 Aug 2022
广东省珠海市青竹书院
Asia/Shanghai timezone
过去一年来,尽管受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装置仍保持了高效运行,遗憾的是部分已安排的用户实验只能通过寄样品开展或延期。作为CSNS的实验平台之一的反角白光中子源(Back-n)也尽力为用户服务,在核数据测量、探测器标定、中子辐照效应、中子成像/核素成分分析等诸多方向上开展了约50个、总供束时间超过4500小时的实验。2022年下半年的实验建议征集也已在6月17日发出。2022年初,项目组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白光中子源实验技术研究”也在项目结题时获评绩效评价优秀。为了促进广大Back-n用户加强相互合作和经验交流,进一步了解装置的运行和发展情况,装置运行组也希望多听取用户们对装置运行管理的建议,Back-n合作组和装置运行团队拟于2022年8月20-21日在广东珠海召开2022年度的用户研讨会(第六届),由Back-n合作组主办,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承办、中法核学院协办。如届时遇到疫情管控,会议将调整为线上线下结合或线上会议。 用户研讨会期间,Back-n用户委员会也将审批用户实验建议和安排用户实验时间。会议将安排Back-n装置运行和发展报告、各研究方向实验的总结报告、特别邀请报告、新申请实验报告等,Back-n用户群的5个研究方向合作小组也将安排专门的合作小组讨论时间。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同学参加会议及安排本单位的其他人员参加,或推荐给其他可能参会的同志。会议收取少量注册费(可以申请免除),食宿费用自理。 请有意参加会议的同志在7月29日前联系会议秘书。 会议组织 会议主席: 唐靖宇,15611938235,tangjy@ihep.ac.cn 安振东,18666939389,anzhendong@mail.sysu.edu.cn 会议秘书: 孙鹏宇,13809618282,sunpy@ihep.ac.cn 中法核学院协办: 梅波,13265375688,meibo5@mail.sysu.edu.cn 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 中山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八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广东省珠海市青竹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