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清华大学高能物理中心将于202211月7日至1111日召开第十六届TeV物理工作组学术研讨会,交流国内外粒子物理和宇宙学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我国各个研究机构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合作。本次会议由清华大学高能物理中心主办、辽宁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协办。

         今年是Higgs粒子发现十周年。人类对超出标准模型新物理的探索正在从对撞机物理向中微子、暗物质、引力波、射电天文学等各个方向扩展。与此相应,本次会议内容将覆盖Higgs物理、强相互作用、中微子物理、超出标准模型新物理、暗物质、宇宙学及引力波等方面的理论和实验的最新进展。

         同时,邝宇平院士于今年迎来九十华诞,清华物理系也正在庆祝复系四十周年。我们将邀请与邝老师合作过的国内外同行介绍当年的合作过程和邝老师的学术思想,以及邝老师对高能物理的贡献。

会议有关事项:

  • 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7日:报到

202211月8日下午:邝宇平院士学术思想研讨会

202211月9、10、11日:第十六届TeV物理工作组学术研讨会

  • 会议微信群二维码

  • 会议注册: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202210月29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线上会议号:

11月8日下午,ZOOM ID:666 7960 8809,Passcode: 909090

11月9日上午,腾讯会议 ID: 137-262-386

11月9日下午,Collider session,腾讯会议 ID:496-463-098

11月9日下午,Astroparticle and cosmology session,腾讯会议 ID:481-922-724

11月10日上午,腾讯会议 ID:825-694-689

11月10日下午,腾讯会议 ID:110-135-898

现场注册日期:202211月7、8

请有住宿需求的老师和同学于1029日之前完成注册

请希望作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于10月29日之前提交报告的题目摘要

  • 会议注册费

教师:2000元,学生、博士后:1000

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 会务组

负责人:韩涛、王青、陈少敏、岳崇兴、赵振华、陈新、安海鹏、胡震、高飞、鲜于中之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for this event is currently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