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会议补充通知

      根据最新的防疫政策要求,有7日内京外旅居史的人员暂缓来京入所。会议调整为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

1. 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会员代表:京内符合防疫要求的代表线下参会(高能所主楼A415会议室),其他代表线上参会。

    #腾讯会议:944-449-107

2. 学术年会参会人员:高能所多学科大楼122会议室设主会场,京内符合防疫要求的人员可以线下参会,其他人员线上参会。

      #腾讯会议:314-119-182(会议密码:111011)

3. 现场参会的高能所外人员需办理入所申请,请于11月8日前提供以下信息,发给chenml@ihep.ac.cn

    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手机号、来京/所前省市县(区)、北京健康宝&行程卡截图

4. 现场参会的所有人员,请确认无以下相关情况:

      1)活动前7天内京外旅居史人员,以及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史的人员。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或高风险人群且未解除风险状态。
      3)活动前7天内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风险提示电话要求其隔离或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或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情况的人员。
      4)有聚集性发病情况(7天内在家庭、办公室等密切接触场所,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腹泻等呼吸道、消化道症状的病例),不能确保排除风险的人员。

5. 现场参会人员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码进入会场。

 


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十届全国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通知

      全国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是由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学术会议,旨在搭建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领域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平台,推动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科的发展创新。第二十届全国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学术年会定于2022年11月10-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领域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做大会交流报告,交流最新的研发成果,热忱邀请同行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会。同期将召开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第十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邀请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10-11日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14会议室(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主办单位:中国核学会核电子学与核探测技术分会

承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核探测与核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组委会:

      主  席:王贻芳 院士(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成  员:安   琪 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黑东炜 研究员(西北核技术研究所)

                  刘以农 教授(清华大学)

                  肖国青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朱科军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陈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曾    长聘副教授(清华大学)

                  陈玛丽 高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会议线上注册截止日期:2022年11月8日

会议现场报到:2022年11月09日14:00-17:00,11月10日07:30-08:30,

注册地点: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二楼大厅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代表食宿自理。

会务联系:陈玛丽(010-8823604613521783366,chenml@ihep.ac.cn)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主楼
A415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