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4 April 2023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Asia/Shanghai timezone

                                            “宇宙学前沿系列研讨会”第一次会议

                                                       —— 原初黑洞研究进展

 

       在后精确宇宙学时代,尽管已经确立宇宙学标准模型,并在百分之几的精度上测量了所有基本宇宙学参数,然而宇宙学界仍然面临若干严峻挑战,例如暗物质和暗能量本质、宇宙起源和早期演化、第一代恒星起源、黑洞形成和生长等等。当前,国内外都在积极建造或规划针对引力波和21厘米线观测的大科学装置,将为这些宇宙学难题的破解带来重要历史机遇。为了推动宇宙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拟有序举办“宇宙学前沿系列研讨会”,探讨暗物质、暗能量和宇宙起源等重大科学问题,挖掘国内外大科学装置在宇宙学研究方面所具有的科学潜力和价值。

       第一次会议定于2023年4月14日-15日在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CCAST)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原初黑洞理论和探测,特邀请各位专家参会并作学术报告(邀请报告)。会议形式以学术报告和自由讨论为主,采用线下交流方式,欢迎感兴趣的专家老师参加。

       如您参会,请您于4月9日前登录Indico网页进行会议注册: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9303/   以便会务组筹备组织,谢谢!

 

      1. 会议日期:2023年4月14日-15日(14、15两天开会)

      2. 会议地点:CCAST五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理论所北楼5层)

      3. 会议组织:王赛(中科院高能所)、陈祖成(北师大)

      4. 食宿安排: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5. 会务联系:江  倩    电话13261815088   邮箱 jiangqian@ihep.ac.cn

                              张京京   电话18500217948   邮箱 zhangjingjing@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2023年4月3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CCAST五层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