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3 June 2008 to 4 July 2008
中关村教学园区;高能所
Asia/Shanghai timezone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重大改造工程(BEPC-II/BESIII)已经基本完成,目前BEPC-II已经进入调试阶段。储存环实现了正、负电子环的束流积累, 对撞亮度已经达到BEPC-I的十倍。北京谱仪的安装和基本测试已完成。现在BESIII正在进行宇宙线取数, 各子探测器基本工作正常。 目前有22所国内大学加入北京谱仪国际合作组。按计划BESIII实验将于2008年7月开始物理取数,为了充分发挥大科学装置的作用,吸引国内外高能物理科技人员参加研究,加强各大学与高能所之间的密切合作,推动国内大学积极参加BESIII物理分析研究,使大学能够独立承担BESIII物理课题。为此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将于2008年6月23日-7月4日在北京举办“BESIII物理分析讲习班”。学习班将聘请国内高能物理理论和实验界的知名专家进行讲学,对基于BESIII上轻轻子谱学,粲偶素衰变,粲介子弱衰变和新物理的寻找等若干前沿科学问题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同时, 讲习班重点训练学员如何运用BESIII物理软件环境, 离线专家将实时指导学员的上机操作技能。 本讲习班的目的是推动国内大学在BESIII国际合作组中的作用。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中关村教学园区;高能所
  • Yifang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