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31 March 2018 to 1 April 2018
兰州大学
Asia/Shanghai timezone

尊敬的各位专家:

近年来关于新强子态的数据以惊人的速率大量积累,一个新的“zoo”似乎已现端倪。在带电类粲偶素Zc(3900)、隐粲五夸克态Pc(4380)和Pc(4450),以及双粲重子Ξcc(3620)的发现过程中,中国实验组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相应地,中国的理论家也贡献了一些理论文章来解释这些新强子态,这些成果在国际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受到广泛的关注,这充分体现了理论和实验相互促进的重要性。然而尽管有很多有价值的尝试,相应的理论工作并没有完全跟上,对这些奇特态的能谱和相关新现象需要更深入和有创意的探讨。显然,理论与实验进一步密切结合对推动该领域的研究,以及取得有开创意义的成果是至关重要的。为此,我们建议举办旨在加强重味物理与强子物理研究领域中理论与实验联合的系列研讨会,以加强国内外理论家与实验家实质性的沟通。由于新的实验数据不断涌现,理论工作的时效性变得非常迫切,我们愿意主办第一届强子物理与重味物理理论与实验联合研讨会。届时,我们将安排几位国内外在强子和重味领域有卓越贡献的理论家和实验家做大会特邀报告,也欢迎在本领域积极开展工作的学者和学生报告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体会。我们将提供一个完美的交流平台。

会议定于2018年3月31日-4月1日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组委会特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2.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3. 报到时间:3月30日;报到地点:萃英大酒店一楼大厅

4. 会议注册费:教师/博士后:800元/每人、学生:600元/人、家属不收注册费。

5.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6.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8年3月20日。

7. 会议当地组委会:

康瑶(秘书):jlpt-phys@lzu.edu.cn,15095337187

于福升(yufsh@lzu.edu.cn,18693062600)

刘占伟(liuzhanwei@lzu.edu.cn,15120078847)

孙志峰(sunzf@lzu.edu.cn,13679426002)

刘翔(xiangliu@lzu.edu.cn,15293175505)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兰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