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2–13 Jul 2018
高能所报告厅
Asia/Shanghai timezone
会议的主题为“高能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落地雄安新区的可行性”。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主办。会议时间定于7月12-13日,地点暂定高能所报告厅116会议室。 会议设立执行主席组,由领域的院士和专家担任成员。执行主席组负责主持会议、开展CEPC在雄安落地的可行性进行论证, 并撰写书面结论。 研讨会的参加者为院条财局,国内主要研究机构、大学的粒子物理、加速器、高能粒子探测器和实验技术方面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大会特别邀请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院国际合作局等相关领导赴会指导。 7月12日会议就CEPC 的科学目标和意义、加速器设计及其关键技术、国际合作、大型加速器设施的社会经济效益研究、选址及落户雄安新区的可行性分析等五个方面安排专题报告,每个报告时间约30分钟,讨论时间30分钟。研讨会于7月13日由执行主席组进行综合讨论、撰写书面报告。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高能所报告厅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