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5–29 Mar 2021
兰州大学
Asia/Shanghai timezone

近年来,伴随着实验精度的提高,实验发现了愈来愈多的新强子态。尤其是近期,LHCb实验发现的X(6900)和X(2900)增长以及BESIII实验发现可能的带电类粲偶素Zcs(3985)等结构为我们带来惊喜。探寻这些新奇现象背后的内在机制涉及强子物理和重味物理研究领域,需要理论家和实验家们的共同努力。理论与实验的密切结合,将有利于这一研究领域的重要问题的进展。为此,我们将举办“第二届强子与重味物理理论与实验联合研讨会”。

在本届联合研讨会上,我们欢迎本领域学者、博士后和学生们来探讨交流他们的研究成果,促进同行之间的合作我们将提供一个完美的交流平台。

会议定于2021年3月25日—3月28日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组委会特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21年3月26日-3月28日。
2.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
3. 报到时间:3月25日;报到地点:飞天大酒店一楼大厅。   
4. 会议注册费:教师/博士后,1000元/每人;学生,600元/人;家属不收注册费。
5. 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会务组统一安排的住宿分别有飞天大酒店与萃英大酒店。请您在注册时说明酒店名称及标准(单间,标间),我们将按注册顺序安排。选择合住的专家,请您在注册时注明合住专家姓名;若没有注明,会务组将随机为您安排合住。
6. 会议注册网站: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3399/
7. 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2月28日。
8. 会议联系人:
刘占伟(liuzhanwei@lzu.edu.cn,15120078847)
孙志峰(sunzf@lzu.edu.cn,13679426002)
王雄飞(wangxiongfei@lzu.edu.cn,18001157708)

9. 会议秘书:
汪塞飞叶(lzu_wangsfy@lzu.edu.cn,18993037672)

10. 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兰州理论物理研究中心
兰州大学稀有同位素前沿科学中心
甘肃省理论物理重点实验室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兰州大学
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