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0–21 Jan 2021
Asia/Shanghai timezone

在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和教育部持续大力地支持下,中国ALICE团队逐年壮大,中国团队在ALICE大型实验国际合作组织中的贡献和地位日益显著。特别是2015年以来,在科技部代表中国政府与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联合签署“中国政府与CERN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研究"专项协议以来,科技部先后给予中国ALICE团队多个国际科技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的资助,支持中方开展ALICE实验探测器升级研究和ALICE物理研究的国际科技活动。为了推进项目研究计划的深入,深化与ALICE的合作,促进我方在ALICE物理研究和技术成果的产出和更多主导性的科学贡献,展现中国人的智慧,我们将在2021年1月20日至21日召开中国ALICE实验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涵盖:中国ALICE团队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研究进展;探测器研发和研制进展;ALICE 实验夸克物质性质的硬探针信号研究、夸克物质强相互作用动力学研究、核环境下的奇特物质及结构研究,以及小碰撞系统中初、末态核效应等专题研究进展的交流。本次会议还将讨论各项目的下一步研究计划,LHC RUN3期间的中国ALICE团队研究计划,以及RUN4升级和ALICE第三代探测器全面升级研究计划。

我们热诚欢迎中国ALICE团队全体成员、各项目组全体成员、所有博士后和研究生踊跃注册报名参会和介绍研究进展和物理与技术成果。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参会(见会议主页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3639/)。会议报告题目及讨论议题见会议日程表。

 

中国ALICE实验学术讨论会组委会:
李笑梅、马余刚、唐泽波、殷中宝、张松、张晓明、周代翠
秘书组:裴骅

 

腾讯会议信息: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UvgAe91gtgJf

会议 ID:315 2734 4761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31527344761#(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31527344761#(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中国大陆)
+85230018898(中国香港)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