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30 April 2021 to 3 May 2021
Nankai university
Asia/Shanghai timezone

       作为高能物理的重要研究分支,重味物理对于探索自然界中物质的基本组成及其相互作用的规律均具有独特的科学意义。大科学装置实验(LHCb、Belle II、BESIII)的运行更是揭开重味物理研究的新篇章,迫切要求理论同行从强相互作用的基本理论出发,扎实推动理论计算精度的提高,为精确检验粒子物理标准模型的夸克味道混合机制、理解CP破坏的起源、寻找超越标准模型的新物理信号提供必要的理论准备。因此,量子色动力学及其有效理论在重味物理中的重要性也愈发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关注,成为理论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当前,重味强子衰变振幅的高精度理论研究在高阶辐射修正以及高阶幂次修正两个方向均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进展。为此,我们将举办“第三届重味物理和量子色动力学研讨会”, 诚邀本领域的实验与理论同行,共同探讨重夸克物理与强相互作用物理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术讨论与思想碰撞,进一步促进理论物理与实验物理的融合,以期开启更多富有成效的科学合作,并取得更多有意义的研究成果。

会议有关事项: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30日-5月3日,会议正式开始时间为5月1日9:00。考虑到会议地点(天津滨海一号酒店)距离市区有一段距离,建议各位4月30日抵达天津,然后乘会务组大巴或自行乘车前往会场(会务组报销出租车费)。

二、会议注册: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2021年4月15日

现场注册日期:2021年4月30日,15:00 - 18:00(天津滨海一号酒店,大堂)

注册日晚餐时间:18:00 - 20:00

注册费:教师、博士后1200/人;

 

注册费:硕士、博士生600/人

 

三、住宿费:

由于原定“渤龙山庄酒店”受到住宿人数限制,会议地点现在更改为“天津滨海一号酒店”(天津黄港休闲居住区嘉丰路188号),由此给各位老师与同学带来的不便之处,恳请谅解。

天津滨海一号酒店的住宿费用如下:

1、标准间(含早餐):480元

2、大床房(含早餐):480元

3、套房(含早餐): 998元

我们将根据您的注册信息,为您预留相应的房间类型。

四、会议组委会:

李学潜 lixq@nankai.edu.cn

王玉明 wangyuming@nankai.edu.cn

赵明刚 zhaomg@nankai.edu.cn

康丽佳 kpy@nankai.edu.cn 13821134168(秘书)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Nanka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