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8–21 Jul 2021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十五届TeV物理工作组学术研讨会兹定于2021年7月19日至7月22日于北京市召开。会议由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同仁参加本届会议。

会议基本情况: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国内外粒子物理和宇宙学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促进我国各个研究机构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合作。会议内容在实验方面主要涉及LHC实验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暗物质实验探测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引力波和宇宙学实验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在理论方面主要包括超出标准模型新物理、Higgs物理、Top夸克物理、重味物理和CP破坏、中微子物理、暗物质物理和宇宙学方面的研究。

会议有关事项:
一.会议时间:
2021年7月18日 – 日7月21日,7月18日报到

二.会议注册:
网上注册(及报告摘要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会议地点:北京友谊宾馆
会议网址: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4101/
现场注册日期:2021年7月18日
请有住宿需求的老师和同学于6月15日之前完成注册
请希望作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于6月15日之前提交报告的题目摘要

三.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四.会议日程

        7月18日   7月19日     7月20日      7月21日
上午    报到    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      大会报告
下午    报到  分会场报告  分会场报告  分会场报告

五.会务组
负责人:邝宇平、韩涛、王青、曹庆宏、安海鹏、刘佳、鲜于中之
地方会务组:曹庆宏、安海鹏、刘佳、鲜于中之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for this event is currently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