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PKU HEP Seminar and Workshop (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组)

高能物理学术信息平台INSPIRE介绍

by Ms 亚欧 江 (IHEP, CAS)

Asia/Shanghai
CHEP

CHEP

Description
摘要: INSPIRE是高能物理领域一线科学家最常使用的学术信息工作平台,在国际上被充分认可和广泛使用。INSPIRE数据库稳定运行四十五年,汇集了 arXiv, HEPData, ADS 等大型科研信息平台以及 APS,Springer,Elsevier,World Scientific,IOP 等一流出版商的高能物理相关文献与科学数据,全面、准确、及时地为高能物理领域的用户长期免费提供了可供查询检索的专业文献、科研人员、科研机构、学术会议、高能实验、学术期刊及专业招聘等索引信息以及详实的统计分析功能和丰富的API接口。本报告将着重介绍如何利用 INSPIRE 数据库准确快速获取专业文献信息、把握学科前沿热点与发展趋势,全面展示个人/团队的学术成果,全方位评价个人/团队的学术成就,更好地利用 INSPIRE 数据库的统计分析与学术交流等核心功能助力科研工作。 报告人简介: 江亚欧,2008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国际新闻与传播系,同年入职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文献信息部从事科技文献信息支撑工作。2016年获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工程硕士学位。长期参与和负责INSPIRE数据库的运行维护与技术支持工作。 Tencent Meeting: https://meeting.tencent.com/s/Mhn5vm2GlsA2wf ID: 728 823 619
Sli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