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8–14 Jul 2023
青海宾馆
Asia/Shanghai timezone

面向人工智能模型的异构数据融合和容器化工作流系统

11 Jul 2023, 16:15
15m
三楼305会议室

三楼305会议室

分会报告 科学计算技术与平台 数据处理软件与分析方法

Speaker

萌 万 (cnic)

Description

针对人工智能模型应用场景下,数据多源化和异构化导致的数据融合效率较低,各种模型间难以流程化地组合运行等问题,提出了面向人工智能模型的异构数据融合和容器化工作流系统。该系统主要包括异构数据融与持续化、容器化模型部署与运行、工作流定制等3个部分。通过综合运用异构数据融、容器化模型部署、工作流定制等相关技术,面向人工智能模型的异构数据融合和容器化工作流系统,具有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普适性,包括工业图像识别、医疗影像和生态数据分析等,能够极大的提升了不同人工智能模型间组合运行的效率。本文以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预测过程为例,通过容器化技术构建深度学习和数据同化等模型,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使用工作流引擎和定时任务调度器可以实现每天自动化地预测未来7 天的气象数据和生态数据,验证了本系统的可用性和易用性。

Primary author

萌 万 (cnic)

Presentation mater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