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0–12 Oct 2021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Asia/Shanghai timezone

各位参会同仁:

      “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及“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2021年战略研讨会”具体日程详见左栏 “Timetable” 。根据上级部门对会议期间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严格遵守会议期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现场参会人员需扫健康宝二维码,京外参会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由此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会议统一采用ZOOM 会议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 (10月10日)   

开始时间:08:30

ZOOM 会议号 : 83440828724

密码:889827

会议链接 :https://ihep-ac-cn.zoom.us/j/83440828724?pwd=VXJFcVkvaUNONXp4TEpLYWdJR3drQT09

(二)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2021年战略研讨会 

10月11日:

开始时间 : 09:00

ZOOM 会议号 :89614511731

密码:872656

会议链接 :https://ihep-ac-cn.zoom.us/j/89614511731?pwd=QTZsamJlbGo2bVhkQU9PNzJLWkxGdz09

10月12日:

开始时间:09:00

ZOOM 会议号: 82461879534

密码:657956

会议链接 :https://ihep-ac-cn.zoom.us/j/82461879534?pwd=ZTFNYnRNdGN0cTZmNm1tc3VUYW9yUT09

                                 

2021年9月28日

---------------------------------------------------------------------------------------------------------------------

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2021年战略研讨会定于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在高能所召开。10月10日上午,举办“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联合主办。会议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同仁参加本届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

一、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2021年战略研讨会

       会议于2021年10月11日至12日在高能所召开,主题是讨论中国高能物理发展的中长期战略。会议日程等相关信息将后续发布,请关注会议网站: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5192/overview

 

二、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

       会议于2021年10月10日上午(8:30-12:30)在高能所召开。

       2021年时值国际著名理论物理学家李政道先生95华诞。李政道先生不仅是令人仰止的学界巨擘,更是一位伟大的教育家和爱国者。自70年代初起,先生为推动中国科技事业发展、培养青年科技人才、完善科研管理体系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推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立项与建设”,使得我国在高能物理基础研究领域迈出了历史性关键的一步,影响至深,意义弥远!

       为了弘扬李政道先生的科学精神和人文情怀、感恩先生对中国高能物理事业的长期关怀和支持,值先生95华诞时祺,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拟于2021年10月10日上午(8:30-12:30)在高能物理研究所主楼A214会议室举办“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会议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现场,出席庆祝活动!

 

会议有关事项: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 “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报到时间:2021年10月10日8:00-8:30;

      2. “高能物理分会2021年战略研讨会”报到时间:2021年10月11日8:00-8:30;

      3. “庆贺李政道先生九十五华诞学术报告会”和“2021年战略研讨会”报告地点均安排在高能所主楼A214会议室。

​       二、会议注册:

       会议注册网址: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5192/overview,会议免收注册费,协助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三、参会注意事项:

      1. 根据北京市当前疫情防控政策,14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以外其他地区人员,以及其他低风险地区人员无需核酸检测,持健康码绿码可自由通行。

       2. 由于疫情影响,会议将控制参会人员规模,请参会人员尽快注册。

​      四、联系人:

      1. 会务组联系人:

         江 倩(会务秘书)   电话: 010-88200974 (办公室), Email: jiangqian@ihep.ac.cn

         陈 丽(会务秘书)   电话: 010-88236147 (办公室), Email: chenli@ihep.ac.cn

      2. 分会秘书处联系人:

         邱 雯(分会秘书)   电话:010-88235843(办公室), Email:qiuw@ihep.ac.cn

         赵 强(分会秘书长) 电话:010-88236578(办公室), Email:zhaoq@ihep.ac.cn

      3. CCAST联系人:

         冯旻子(会务协调人) 电话: 010-88235391 (办公室), Email: fengmz@ihep.ac.cn

         邢志忠(会务协调人) 电话: 010-88233180 (办公室), Email: xingzz@ihep.ac.cn

 

 

中国物理学会高能物理分会

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主楼A214会议室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