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5–27 Nov 2021
Asia/Shanghai timezone

为加强研究所、实验室和国合中心研究生学习科研文化建设,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打造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激励青年人才的成长,促进本单位科学研究的发展,第七届粒子所“青年之星”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11月25-27日举行。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论坛邀请粒子所全体师生参加。

2、研究生提交报告需经导师同意,并在会议网站提交报告: (1)注明博研或硕研身份; (2)提交报告题目和摘要(中英文不限); (3)注明已经发表的论文刊号,论文数量不限。

3、注册截止时间为11月18日,每个报告安排时间暂定为20分钟。论坛将评选出2021年度粒子物理研究所“青年之星”,并设立奖项。

4、所有参会者将提供中晚餐盒饭和茶歇。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注册和参加。

粒子物理研究所

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夸克物质及探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青年之星”评选标准 一、创新能力 30分 1、研究动机阐述清楚;2、结论的学术意义阐述清楚;3、当前报告内容中个人的实际贡献 二、科研成果 30分 1、正式发表论文;2、报告中英文俱可;3、条理清楚,逻辑性强 三、回答问题 20分 1、能回答与报告内容密切相关的学术问题;2、对该领域相关研究的熟悉程度 四、PPT 20分 1、简洁、美观;2、可读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