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30 June 2023 to 4 July 2023
东丽湖恒大酒店
Asia/Shanghai timezone

各位参会专家,大家好!

    第十六届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交叉学科前沿问题研讨会将于2023年6月30日-7月4日(6月30日报到)在天津市举行。会议由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和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华中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天津大学等单位协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会议。

    交叉会议将涵盖与当前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前沿相关的中微子物理、强子物理、重离子物理、暗物质和暗能量、数理统计和大数据统计等方面及其交叉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的新进展,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会议主要目的是为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将围绕相关领域以大会邀请报告、自由讨论等形式交流最新研究进展,加强国内高校及研究所的交流合作,推动国内的粒子物理、核物理和宇宙学研究的不断发展。

会议地点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大道1037号)

注册费用1500元/人,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注册时间:2023年04月15日-5月31日

 

组委会:谢跃红、杨茂志、戴伍圣、冯太傅、王国利、曹庆宏、陈绍龙、刘翔、赵树民、赵明刚(chair)、赵公博、柯红卫、王玉明(co-chair)、晁伟、唐健、邵鼎煜、李佟、郝喜庆

联系人

赵明刚:zhaomg@nankai.edu.cn

王玉明:wangyuming@nankai.edu.cn

康丽佳:kpy@nankai.edu.cn (13821134168)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

北京大学高能物理研究中心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东丽湖恒大酒店
会议中心
Go to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