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2–23 Apr 2023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二届“江门中微子实验相关的理论与唯象学”研讨会

        我国的江门中微子实验预计今年完全建成并开始运行取数,将对中微子的质量顺序、轻子味混合、质子衰变、超新星中微子、太阳中微子、大气中微子、超出标准模型的新物理等众多科学问题的研究产生重大影响。为了进一步挖掘江门中微子实验的物理潜力、深入分析在实验取得突破性进展之后中微子理论和唯象学研究的重点方向,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拟举办第二届“江门中微子实验相关的理论与唯象学”研讨会,诚挚地邀请各位同行专家共同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定于2023年4月22日-23日在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CCAST)召开,会议形式以学术报告和自由讨论为主,涵盖超新星中微子研究相关的粒子物理学、核物理、天体物理、以及多信使观测信号等课题。欢迎感兴趣的同行专家参加!

        如您参会,请于4月15日前登录Indico网页进行会议注册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9407/,以便会务组筹备组织,谢谢。

 

一、会议日期:2023年4月21日报到,22日、23日会议

二、会议地点:CCAST五层报告厅(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理论所北楼5层)

三、会议组织:李玉峰、周顺、邢志忠、周也铃

四、食宿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五、会务联系:江倩     电话:13261815088  邮箱:jiangqian@ihep.ac.cn

                            张京京 电话:18500217948  邮箱:zhangjingjing@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2023年4月5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CCAST五层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