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19–22 Sep 2023
西安灞柳驿酒店
Asia/Shanghai timezone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行,
CSNS反角白光中子实验装置自2018年初开始运行,每年保持供束时间超过4500小时,支持实验超过50个。在核数据测量、探测器标定、中子辐照效应、中子成像/核素成分分析等诸多方向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这些成果均离不开各位专家领导的帮助和用户老师的支持!
为了促进广大Back-n用户加强相互合作和经验交流,进一步了解装置的运行和发展情况,装置运行组也希望多听取用户们对装置运行管理的建议,Back-n合作组和装置运行团队拟于2023年9月19-21日在陕西西安灞柳驿酒店召开2023年度的用户研讨会(第七届)。
本届用户研讨会邀请了专业领域院士专家作为大会邀请报告,介绍国内外相关实验概况。同时安排2022年度进行实验的用户对实验结果进行报告,并组织三个相关专业分会场报告讨论。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同学参加会议及安排本单位的其他人员参加,或推荐给其他可能参会的同志。会议不收取注册费,食宿费用自理。

散裂中子源科学中心

二〇二三年七月八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
西安灞柳驿酒店
西安市灞桥区世博大道2011号 电话029-861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