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E browser is NOT supported anymore. Please us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instead.
2. If you are a new user, please register to get an IHEP SSO account through https://login.ihep.ac.cn/registlight.jsp Any ques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or call 88236855.
3. If you need to create a conference in the "Conferences, Workshops and Events" zone, please email us at helpdesk@ihep.ac.cn.
4. The max file size allowed for upload is 100 Mb.
27–30 Jul 2022
Asia/Shanghai timezone

第四届重味物理与量子色动力学研讨会

(第二轮会议通知)

       作为检验标准模型和寻找新物理的重要场所,以及解释物质反物质不对称性的关键方向,重味物理的研究在帮助我们理解量子色动力学基本理论和揭示强子内部结构中有重要的科学意义。B工厂已经累积了可观的实验数据,当前已经运行的BELLE-II,正在升级改造的LHCb,和对撞能量持续提高的BESIII实验都将为我们提供更多更精确的测量。这就迫切要求理论同行从强相互作用的基本理论出发,提高理论计算的精度,为精确检验做好准备。目前,重味强子弱衰变的高精度理论研究在高阶辐射修正和高阶幂次修正两个方向均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进展,在轻强子内部结构动力学描述的方向上也有一些可喜的成果。为此,我们将举办“第四届重味物理和量子色动力学研讨会”,诚邀本领域的实验和理论同行,共同探讨重夸克物理与强相互作用物理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学术讨论与思想碰撞,进一步促进理论物理与实验物理的融合,以期开启更多富有成效的科学合作,并取得更多有意义的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由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科院高能所和南京师范大学共同举办,湖南大学承办。以下是会议相关事项:

(一) 会议时间:7月27日-7月30日,其中7月27日报到。

(二) 会议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圣爵菲斯大酒店(浏阳河大桥东金鹰影视文化城内)。距火车站7公里约10分钟,距机场22公里约25分钟,距高铁南站16公里约20分钟。 酒店住宿费用:标准间和大床房单价皆为 450元。

(三) 会议网站:https://indico.ihep.ac.cn/event/16171/

(四) 会议注册费:教师、博士后 1200/人,研究生 600/人。

(五) 为了与会专家的身体健康和会议的顺利举办,我们会严格执行地方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将在会议群里实时更新),并保留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的方案。

(六) 会议组委会:

程山(湖南大学) scheng@hnu.edu.cn 13677480201,俞洁晟(湖南大学) yujiesheng@hnu.edu.cn 18153781818,秦溱(华中科技大学) qqin@hust.edu.cn 18162559705,王玉明(南开大学) wangyuming@nankai.edu.cn 13520719610,吕才典(中科院高能所) lucd@ihep.ac.cn,肖振军(南京师范大学) xiaozhenjun@njnu.edu.cn

 

                                   重味物理与量子色动力学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6月29日

 

 

会议延期通知

尊敬的专家学者: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经与学校和酒店沟通,并与部分参会专家讨论,会议组委会决定延期举办本次会议

        我们希望在条件成熟时举办线下会议。会议网站和会议地点不变,会议时间待定,敬请大家留意第二轮会议通知。

        因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地方会务组:程山(湖南大学) scheng@hnu.edu.cn 13677480201,俞洁晟(湖南大学) yujiesheng@hnu.edu.cn 18153781818。

 

                                                      重味物理与量子色动力学研讨会组委会

                                                                      2022年4月6日

Starts
Ends
Asia/Shanghai